堆的跟山一樣多啊

好恐怖

我都拼命趕了卻還是一大堆

不妙啊

 

大陸那邊有四個業助處理

但是

她們做完的東西

通通只有我一個人在核對啊

最悲慘的

不是只有一個人核對

而是一堆錯錯錯的東西啊

這跟只有我直接去做所有報價單是同樣的道理啊

我一樣要看工廠資料

一樣要算

一樣要修正

但卻只有我一個人在弄這個啊

忙忙忙

 

今天本來想說一個下午都要拿來做這個的

但是光幾張訂單跟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就讓我做到五點了

都五點了

好想哭啊

我還有一堆報價單跟待處理的東西

想裝死啊

我不知道

我沒看到

沒看到不算數

啦啦啦(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