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跟仙沒兩樣了

這幾天的進食量

非常少

早餐-0

午餐-0

晚餐-0

有些許的零食之類的

這個禮拜有正常吃的

一天三餐

五天十五餐

喔喔~

好像

只有吃六餐吧

 

因為時間關係啊

有時候有空吃飯都是很尷尬的時間

像現在

我很餓

但不知道該不該吃東西

因為等一下就要回家睡覺

睡四五個小時又要回店裡接力上早班="=

 

我呢

跟光一大概一樣類型的人吧

工作 > 吃飯

Endless working

是說我就算吃不正常也不會跟他一樣是紙片人

體脂肪只有5%的傢伙

不過

我也不想當紙片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