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跟朋友約下午五點半在西門町碰頭

去之前還盛裝(?)打扮了一下

雖然挺沒意義的

又不是約會>"<

 

在等待朋友的同時

無聊的看著電視牆上的電影預告

沒有想看的

無聊的瞄著四周

真的好多人喔

年輕人好多

我是老人

愛裝年輕的老人

在我正在感嘆的時候

突然瞄到朋友像個路人甲一樣

瞄了我一眼就從我旁邊走過去

喂喂喂

太太

我在這邊啊~

雖然我跟你有一陣子沒見面

也沒有差那麼多吧?

 

然後

隨便吃了點東西

閒聊一下

就坐公車到小巨蛋啦

 

人超多的

會場外面

還有很多賣螢光棒的

因為有上次ARASHI的前車之鑑

我們這次就買了螢光棒

藍色的

本來我想買綠的

結果賣螢光棒的年輕妹妹說網路上說指定要買藍的

我就買藍的啦

買完後

就趕快排隊入場

工作人員還不斷在外面喊說

再五分鐘就要開場

請大家走快一點

之類的

說實在的

要快也快不了啊

排隊的人太多啦

而且要驗票檢查包包的

是能快到哪裡去啊??

不過我們還是有準時入場

 

19:30

跟友人坐在小巨蛋的黃二A

等待演唱會的開場

因為無聊

研究了一下週邊商品

好貴

橡皮圈要兩百多 ="=

跟我們家的KinKi差不多(其實我們家的更土匪?)

話說回來

只要不是本命

都會覺得貴(想想我那一堆週邊...)

我們不是本命

所以就沒有買週邊啦~~

 

然後

還順便研究有哪些藝人有來

說實在的

我跟她都對台灣人不太熟啊

認出來的沒幾個(汗)

 

在等待的時候

不知道

是哪個工作人員不小心按到燈光

會場不小心全暗

大家還以為要開場而開始尖叫及鼓譟

其實

就只是純粹按錯而已

 

等了許久

差不多七點五十的時候

終於開場啦

 

說實在的

我對她的歌沒有很熟

不過我跟朋友還是很興奮的搖著螢光棒

很累啊

手痠肩膀也痠

腳也很痠

畢竟

都是一堆快歌啊

 

雖然有位子

但我們很少坐下來

說真的

這種演唱會坐下來聽

一點感覺都沒有

站起來才對!

我朋友的旁邊就坐了一對不站的情侶

當大家都站的時候

就只有他們不站

還很機車的叫前面的坐下

這麼High耶~你不站起來還叫別人坐下?!

真是...

演唱會碰到這種人真的很討厭啊

 

話說

她的舞台砸了不少重金啊

會旋轉的超大海盜船

大型旋轉音樂盒

大型轉盤

...

很多一看就覺得很貴的舞台裝置啊

不虧是AYU

 

演唱會是以放一些短片然後接續相同情景唱歌的方式進行

短片都拍的很不錯

起碼我看的很入神

是說

那個DANCER-SHUNYA也太常出現了吧?

我朋友一直在我耳邊說是真的想讓他出名吧?

不過

人長的不錯倒是真的(笑)

 

所有歌裡面

印象最深的

大概還是VOYAGE吧?

很好聽的一首歌

記得當初的MV也拍的很棒

 

後面呢

還有

舞蹈教學啊

ZIN跑出來用不太流利的中文教我們大家

AYU也一直在旁邊重複

中文發音挺不錯的

以眾多日本人來說

 

後來還有唱中文歌

感覺很奇妙

跟聽我家剛唱中文一樣奇妙(只要講到日本人就一定要提一下我家的剛...壞習慣阿)

 

整個演唱會呢

持續到差不多十點二十結束

兩個半小時

整體來說蠻不錯的

花兩千二還蠻值得的

只是真的好累

我回到天母都十一點多了

然後在店裡跟同事講沒幾句話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隱隱約約還有聽到叫我回家睡覺的聲音

不過

太累了

也只是嗯嗯過去

照睡我的

 

梓豪沒打來也好啦

這種情況喝酒

我沒幾口就會先掛掉了

也好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