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買了啤酒都沒喝

因為買一買回家都睡著

我現在已經囤積了一堆酒="=

 

兩罐500ml的台啤

兩罐355ml的Asahi黑啤

一罐355ml的麥格黑啤

一罐355ml的Asahi生啤

一罐小罐的梅酒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累積?@.@

 

因為上禮拜梓豪臨時有事沒來跟我喝

昨天王旭本來要跟我喝也取消掉了

我呢

想說一次把這些酒幹掉的

但是

我哥在

不能把酒拿過去喝

有點殘念

本來想說把這些東西拿到樓梯間喝好了

但又怕被以為是變態還是怪咖

而且被鄰居看到的話有點難看

就打消念頭了

 

早知道我昨天應該去Bar的

雖然比較貴

但起碼有個地方可以坐

嘖嘖

突然能夠理解為什麼裡面的酒都賣比較貴@.@

 

還是當男生好啊

要隨意到公園.山上或坐在路邊喝都可以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