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啊

實在是覺得

X!!

哪天我不做了我就蓋你布袋!!

 

回信的下文不是最新的

這個很嚴重嗎?

有必要一直罵嗎?

另外一封

我還以為我也附錯

結果事後發現不是

明明就是附最新的

早上客人寄來的信

說了之後

又要凹說要提醒客人其他內容所以要附這個

話都是你在說的

罵錯也不道歉

 

業務之間有問題不要牽扯到業助這邊來

業務告訴我什麼

我只是照做

執行者

不是決定者

不要只會罵執行的那個不去問那個決定的

有問題你們內部自己溝通好嘛

 

今天業務要我有問題要多問

我也想問啊

但每次問了就要被罵

我又不是萬能的

這樣誰想問啊?

我每次都只能東閃西閃

能問別人就盡量問別人

 

要我如果有什麼說話不好聽要體諒包涵

干我屁事啊!!!

我的工作內容不包括當出氣筒好嗎?

 

X!!

就說我討厭女人

特別是不講理 陰晴不定的那種!!!!!

 

金價係嚕來嚕北送!!

哼!!!!!!!!!!!!!!!!!!!!!!!!!!!!!!!!!!!!!!!!!

 

蓋你布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