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了

空調一樣很強

出來之後我的頭一直在痛

果然是體虛的人啊

 

兩人四小時

一直唱新歌

隨便亂唱啊

我有看過歌詞的

根本沒幾首

 

友人還是一直唱蕭敬騰

我說

你真的可以跟阿邦兄結拜

KTV歌路都走的差不多...

 

說真的

我果然還是夜行性動物

早上出沒很不習慣啊

而且還很愛睏

唱到後來還一直打瞌睡

 

難得我們這次

很乖的走健康KTV路線

前幾次都是不健康

那個酒都買一堆

 

然後

又有抵用券啦~~

如果續攤有去KTV我再拿來抵

不過抵完結帳的抵用券要還我

因為下週還想去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