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朋友說

我希望

自己能夠

神經大條點

太過

細心跟敏銳

讓我

從以前到現在

都很痛苦

 

太過顧慮別人了

什麼都要小心翼翼

 

然而

我通常得不到等同的對待

欺騙

謊言

惡意

我得到的

一直都是這些

 

朋友說我太善良了

 

我一直希望

我過的是

互相信賴互相尊重的生活

 

然而

我總是事與願違

利用與被利用

傷害與被傷害

欺騙與被欺騙

這些事情不斷在我身旁發生

 

我跟朋友說過

不要試圖在我面前說謊

對於周邊的人

我太了解了

 

一個眼神

一句話

只要

是欺騙我的

我馬上就知道

只是

我通常選擇笑笑的

裝做什麼都沒察覺

 

因為

當我發現

欺騙我的人

不是普通的多的時候

如果我沒有忘記所有一切

我會被傷的很重

 

我信賴的人傷害

 

這樣

很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