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這齣

只是過了好幾個月

我仍然一集都沒看(汗)

 

晚上

難得

我有電視權

下意識就是切到日本台

結果一開就是看到這個啊

久違的

慎吾san~~ (/≧▽≦)/

 

想想

我以前

Johnny's裡面

最早認識的就是這傢伙耶

 

最重要的人

 

這齣日劇

到現在

我還是忘不了

即使

過了好幾年

 

這傢伙真的很適合演溫柔的角色啊

眼神

很溫柔啊

會讓人心動的溫柔

 

果然

SMAP裡頭

我還是喜歡慎吾啊

木村很帥

但我喜歡慎吾

當然中居也很可愛啦(毆)

 

好像沒說到主題(汗)

 

雖然溫溫的

我覺得很吸引我啊

這齣日劇

 

總之

有空

要看完

 

啊啊~現在在撥美麗人生第一集

現在是SMAP接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