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我可以新開一個專欄

我都做了什麼夢

持續了好久好久

幾乎天天做夢

 

今天

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我被夢嚇醒了

該說

其實我是被夢逼醒的

很難得

因為

我幾乎不會睡覺到一半突然醒來

 

讓我想想

感覺很像是被人挑釁啊

在夢裡

 

而我呢

一直忍耐

不管痛或難過

我都一直忍耐

忍耐到快爆發的瞬間

我讓自己醒來了

我還以為

我看得到自己失控抓狂的樣子

結果

終究軟弱

 

後來又倒頭回去睡

沒有做同樣的夢

但是

做了五六個一小串的夢

該說什麼呢?

這種狀態?(苦笑)

 

我說啊

或許

我會比你更害怕睡眠

如果

在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