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電腦

沒啥信...

 

有事情做

比沒事情做好

真的

 

早上一小時就把東西弄完

接著就是一連串整理信箱的動作

東西一直看一直看

來來回回看了好多次

 

偶爾去催催東西

出不來

好吧

再滾回去整理信箱

是說

其實我昨天就整理好一大半了啊~~ T_T

 

下班後

無聊的上網

看104看到很煩

看PTT看到很煩

照片傳了上百張...也傳到很煩

大家的網誌都看過一輪了

MSN上

靠!!沒半個人在

打電話約朋友~重感冒出不了門

另外一個在上班

大家都好忙

我怎麼哪天不說

偏偏說今天要去承德上班咧??

我要在外面遊盪到11點多才能回家啊~~>"<

 

我要去當流浪漢了

看是要去逛夜市

要飆車去山上

要去漫畫店看雜誌

都好

我不要再坐在電腦前了

我要去流浪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