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義路上溫泉沒有差很多

我是這麼覺得啦

 

今天挑了湯瀨

裝潢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漂亮

加上隨意瞄到的日式料理都頗貴

所以

進去的時候有點戰戰兢兢

不過其實還好啦

泡湯都是200~

因為只有一個人

我就挑了個人湯屋

 

裡面有超多間的

裝潢設計都OK

雖然沒有造景

但我覺得這樣就差不多了< 上次那間有看不太清楚的造景(笑)>

有兩個架子可以放東西

還有五個掛鉤可以吊衣服

有垃圾筒...我沒用到

沒有鏡子~

上次跟珮甄去的那間有

結果很害羞

因為面對哪裡都會看到她的裸體>///<

沒有椅子...上次去的那間有長椅 可以坐著休息

 

大小呢

唔...都不算大間

上次那間有乾溼分離的設計

這間比較小所以沒有

泡的池子也比較小呢

個人覺得一個人剛剛好

兩個人...不能並坐

只能前後坐吧?...咳~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因為基本上不算密閉式空間

所以

隔壁說話聽的到喔

我的隔壁間是一對情侶...

我今天真的是到那裡都有情侶...Sigh...

 

啊啊~忘了一點

這間有小圓木桶

看到這個我就想到日本那個邊泡溫泉邊喝酒的畫面

當然

我不可能喝酒啦

就把放在包包裡的寶礦力拿出來

放在上面

陪我一起泡溫泉

很有趣啊→搞不好我是那種跟玩具鴨鴨一起洗澡會笑的很開心的幼稚兒童?(謎)

 

限時40分鍾

時間很快就差不多了

其實

以我個人狀態

這個時間也差不多

上次泡的頭昏眼花→錯誤示範

 

出來之後

隨意看向天空

喔喔~有星星

順道看到外面旁邊人工造池旁有椅子

就乾脆坐下來

一直看著星星

 

只要

心越靜

看到的星星越多呢

 

其中

有一顆好亮

一直閃阿閃的

星星呢

聽說是要結束了

就會越亮

大概

是想讓

像我這種沒事看天空的人

看到最亮最美的一面吧?

 

後來

旁邊的白雲

漸漸往我看的這面天空靠

就這樣

星星

一顆一顆

消失在我眼前

 

而我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似的

等到

眼前

再也看不到一顆星星

才肯緩緩離開

 

該怎麼說呢

看星星

可能也是一種

紓壓的方式吧?

能完全放空

所以

我喜歡仰望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