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
泡完溫泉洗完澡回家
雖說叫著不當阿宅
但還是忍不住開了電腦(慣性?)
開MSN
唷唷~~承祐兄!
嗯?
等等?
蒼井空?
真是有夠熟悉的名字
不就是Cafe那群男人愛看的AV女優嗎?
為什麼會記得?
因為名字跟蒼井優很像咩

現在這個時間點...
會在MSN狀態寫說
蒼井空好可愛
莫非...

pinion:喂~你這色胚該不會正在看A片吧?(好壞喔我 >w<)
...
...
...
過了好幾分鐘都沒回我...
pinion:好啦~你慢慢看你的A片啦~我不打擾了(非常識相)



結果過不到三秒馬上傳來來電震動!!!



洛基:我在看摔角啦!!
pinion:某種意義的摔角(不明的賊笑)
pinion:好啦~乖~繼續去看你的摔角(噗哈哈哈!!!)

我也真是夠無聊的~

請原諒我的無禮(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