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經過那個轉角

終於

看到開始動工了

不知道會蓋多久哩

 

之後

換成星巴克的扛棒

我究竟會不會進去參觀呢?

還不知道

 

即使

到今天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

我每天在斜對面的銀行那邊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著空蕩蕩又黑漆漆的店

我依舊

會想起曾經這裡掛著Cafe招牌

幾個穿紅制服的同事們

在裡面走來走去

而我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觀察大家

 

等機車停好後

就進去裡面吃晚餐

不然就是問

我要買東西~有沒有要買什麼的?七星?WINSTON?鍋貼?燒仙草?雞排?

依舊會想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