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騎車的時候

因為陽光很刺眼

所以望向天空

啊~啊

原來

一片雲都沒有

難怪陽光刺眼

快睜不開眼了

很想乾脆閉眼騎車

 

就說我的眼睛很脆弱

以前高中有一次

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非常懼光

偏偏外面大太陽

剛好想喝東西

我呢

只好找朋友

就跟瞎子一樣

兩手扶在他的肩膀上

閉著眼睛走到合作社

 

什麼都看不到的感覺

其實挺恐怖的

因為

不知道哪邊是安全的

除非

剛好有人拉著

 

我啊

雖說

平常有很多

不想看也

不想聽的事

如果真的看不到也聽不到

會變得超級恐慌吧?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啊...

 

這也是

為什麼我睡覺不喜歡關燈也要聽音樂的原因吧??

沒安全感到了極點

 

偏偏

大家都不能理解啊

只會嫌吵 嫌亮

不能理解我這種

超沒安全感的人的感受

 

不過說也奇怪

我沒抱娃娃睡覺跟認床的習慣哩

也不會抱人

反而會踹人

睡在我旁邊的幾乎都會被我踹踹踹

國中畢旅我還因此選擇睡在最靠牆壁的位置...

然後睡到半夜我就撞牆了>"<

偶爾也會睡覺睡到爬來爬去 滾來滾去

滾下床的經驗非常多次="=

習慣不太好

朋友這麼說著

唉唉

我也知道啊

正在努力改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