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某些人

真的是特別有緣啊

 

昨天本來想去泡溫泉

但因為天氣不太冷

想了想還是去逛士林夜市

就在

我在逛某家服飾店的時候

突然

瞄到從我旁邊走過的正妹在看我

狐疑的看回去後

唔 眼熟啊~這不是我國中同學嗎?

然後就一直被盯著看 ^^;;

我只好出聲 唉呀呀~長的真面熟

她才鬆了口氣說~~~~好久不見~~~~

還好我有反應

不然她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我開口

說我變好多 變很瘦

我笑說~還好啦

她就說 臉都尖了

唔...這句話其實我不是第一次聽到啊

每個以前的同學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 天啊~你怎麼變那麼瘦? 你怎麼瘦的?

其實我也沒特別幹嘛啊

大概是打工操勞變這樣吧??

記得高中我還維持6X的體態

國中最胖大概63~64吧??

結果大一我就掉N公斤

變成現在這樣

 

還說前幾天才跟OOO出去

我的反射回應就是 喔~是喔~

其實當下我還沒完全想起來是誰

到回家才想起來(汗)

 

後來

就說要跟我拍照拍照

隨手就拿出相機

就在服飾店拍照

我就笑說在這種地方拍照很怪耶

她就說沒關係啦

 

拍完後

問我現在在幹嘛?

這些寒喧之類的

問我一個人喔??

唉~不要提這種心酸的事嘛

手機沒電

我就算想找人出來陪我也找不到人啊

 

然後

抱著我說很想我

好久沒見面了~~

 

我跟大夥

都沒見面啊

國中同學

我這幾年來碰過的也只有她吧??

 

大概真的很有緣

幼稚園同班

國小同校

國中同班

現在還遇得到

真的很有緣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