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不容易揪到四咖可以打麻將

出乎意料的

大家星期六都很忙啊

去高雄的去高雄

去中壢的去中壢

去上班的去上班

只好努力再找人

 

打很多電話

終於讓我揪到其他三咖

好感動

感謝你們的大德

 

雖說因為十點才能打

讓我跟可愛的娘親必須在龍山寺遊蕩一個多小時

→是說~這位太太 如果你想逛內衣店我是真的可以陪你去的~如果...你有勇氣走進去的話(笑)

   一百八十幾的男生走進去人家不會笑的~承祐都進去過了

啊~還要感謝一個晚上明明在上班卻被我騷擾一兩個小時的林同學

不好意思啊

 

其實昨天拿的牌都不錯

很快就聽了

就是胡的比別人慢啊

小輸

 

珮甄同學穿的一身紅

果然很吉利

贏很多很多

 

打到三點多終於打完

在陽台閒聊一會(珮甄同學你真的是太讓大家驚奇了→其實是驚嚇嗎?)

等我回到家都四點了@.@

不知道該說真早還是真晚

 

不過因為精神有夠好

就看電視看雜誌的

看到睡著

結果又做夢

還是夢到打麻將

我在那邊夢的很痛苦

因為不知道自己聽什麼

看很久看不懂

還有台數什麼的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