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騎車真的很快

前天呢

九點出頭從天母出發

咻的一下子九點半就到了西門町

不過我很囧的

在峨嵋停車的時候

我騎到汽車道去了>"<

還想說奇怪怎麼機車的停車格在隔壁道? ←標準的笨蛋一枚

只能默默的再騎出來

然後把機車改停在B1

 

停好車後就打給乖兒子說等我一下

我才剛停好車

結果這傢伙也在停車場啊

乾脆就約在這邊等

 

這傢伙說要去電影街

我沒多想就跟著走

走到某個地方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這裡好熟

仔細一看

根本就白繞了一大圈!!!

笨兒子!!!

 

然後咧

幾家戲院看著看著

他就說...沒有梅蘭芳耶~ ←本來說好要看梅蘭芳

...梅蘭芳在絕色...這個我下午MSN不是有說了嗎?...="=

算了~當運動

走到絕色的時候

看了放映總時間...1hr...

看來是有剪接過的版本

畢竟還沒正式上映

所以...

就又走回去電影街="= ←因為他說那邊的電影院比較好

 

看了看時刻表

很好

就決定是暮光之城了!! ←其實我隱隱約約有聽到他說...跟我看這個會不會奇怪啊? 不會啦~~哪會奇怪

買好票後

先去填我的肚子

聊個天

再走回電影街領爆米花跟飲料

很好

10:40的電影也差不多開演

 

電影內容大概就是說吸血鬼跟人類相愛的故事

說真的

其實一開始會霧煞煞

因為兩個莫名奇妙就相愛了

不過後面就越來越精采了

 

大致上來說 ←我真的不是專業影評人~所以只會寫好看跟不好看~

蠻好看

只是有點囧的是

最後拍到舞會那邊

我以為差不多就是Happy Ending了

結果不是

居然冒出壞人B

然後就放片尾曲...

 

???????????????????????????????

我帶著有點傻眼的眼神望向乖兒子

他就說

會有第二集

蝦毀????????

因為這個是小說改編的電影  小說有三集...

蝦毀蝦毀蝦毀??

是很好看啦

不過...

我不喜歡等待電影啊啊啊!!>"<

 

乖兒子說他會買小說來看

....唔唔...有點心動...

唉唉

 

兩個小時的電影

看完出來也差不多凌晨十二點半

因為乖兒子說想去散步

我就陪他到處走來走去兼閒聊

這傢伙很囂張的說

剛剛走過的那幾家HOTEL他都有去過啊

="=

很值得炫耀嗎?? 嘖

 

後來走到大馬路旁的椅子坐著聊天

東聊聊西聊聊

本來嚴肅的話題被我帶到搞笑的地方 >w<

不過氣溫好低...很冷啊~

聊著聊著...也快三點

早上九點要上班的我

還在西門町聊天...完全放很開啊...

是說

值得啦~乖兒子難得放假回來

當然要多陪陪

我很有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