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趕神探伽利略的進度

就為了後天(?)

跟朋友去看平安夜上映的電影版

 

目前已經趕到第六集的前半部

說實在這樣趕很痛苦啊

是不難看啦

只是日劇這樣趕很累

有十集耶

 

不知道朋友的狀況如何?

前幾天問她是說一集都沒看 囧

不會到時候放我鴿子吧?? ="=

雖然已經強迫排晚上休假了...

沒看電影了不起就是...就是...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

...

不要啦~好虛耶~

 

是說

關於日劇版

目前看了五集的感想是

福山很帥

柴崎小姐很正

劇情...唔

不差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幾乎沒啥表情的看完那五集(汗)

雖然中途出現慎吾洗澡時的背部全裸讓我眼睛亮了一下啦 ← 身材還是一樣好啊~這傢伙  色胚?不~我是欣賞~不是色胚(搖頭)

其他真的覺得還好

 

之所以看電影版

完全就是衝著福山很帥

還有松雪泰子姐姐的出現

...唔...

如果這兩天看完六到十集

還是依舊...咳咳咳的話

那我可能真的要考慮改去感受聖誕氣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