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肚子頗餓而已

相信我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做過相同的事

 

昨天因為距離十點多的電影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先跟朋友吃飯

朋友點了牛肉鍋

而我呢

因為抉擇不了

就同時點了鍋燒麵跟黑胡椒炸豬排特餐(很像排骨套餐的東西)

可能以為

我們是一人一份餐 加上兩人共享一個鍋

所以鍋拿來的時候是擺在桌子的正中央

朋友皺了皺眉頭說

這麼遠怎麼吃??

唉唷~你拉過去就好了嘛...

接著我的麵來了

非常香

結果過沒多久

飯也來了

當我說出

喔喔~那個也是我的擺我這邊的時候

我就看到那個服務生

非常吃驚的看著我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啦

雖然視覺上的感覺頗驚人的

但相信我這是吃的完的份量

不是我特別會吃啦

就算十多分鐘後去看電影的時候我也把爆米花嗑掉了

也不代表是我特別會吃

大家都做得到的

相信我相信我相信我

比起剛進大學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變成胃口小的女生了

我現在去吃火鍋我也沒在幹過那種煮的滿滿一鍋都是肉的事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