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光上網很無聊

就開了軟體看日本電視

隨意切

意外看到UTABAN耶~(朝日??)

就開著聽

後來沒有了

改切到TBS...好像是TBS啦~我中間切好多台

就看到小田和正啦

全都是他在歌

很好聽呢 ^^b

就這樣放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剛剛終於結束

現在切到朝日

又看到ONTAMA...

淨是些我熟悉的節目啊

改天查一下shindoi跟DB的播放時間好了...

明天朝日要播Music Station 2008 SP!!!

但台灣時間六點就播了>"<

我騎回家要一段時間啊

還要吃飯洗澡

我要錯過一個小時了>"<

希望

看得到KinKi啊

是說

還是要晚上節目比較多啊

之前白天開好像沒啥東西...

我會持續使用這個來練聽力的(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