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很HIGH的夢到慎吾後←真是個令我懷念萬分的好夢!! >///< 慎吾真帥啊...

今天

夢到乖兒子

我在夢裡整個就很囧

想說這傢伙怎麼會出現??

夢裡大概就是對我說

媽啊~要快樂喔~要過得很快樂 加油

這之類的

="=

有沒有這麼準?

我只是在MSN上碰到乖兒子問他放假了喔

然後後面也沒啥閒聊

我晚上就做夢了

 

醒來後上網

沒多久

乖兒子就登入了

馬上丟給他說  我居然夢到你耶

結果非常迅速的丟給我~好害羞喔~媽你這麼想我 ...這之類非常令我咳咳的發言

大概說一下內容後

我就又說

拜此之賜 我早上不到八點就驚醒了

...

這傢伙就...原來我是惡夢啊??

噗~不是啦~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只是要表達我意外的比之前都要早醒來~而且還是自動醒來

他就說~你不用再解釋了 早上不到八點就"驚醒"了

唉唷~不要那麼在意這種措詞嘛~我的中文造詣一向沒有很好

乖啦~改成 早上不到八點就醒來了

但這傢伙還是很介意啊

我只是很意外會出現乖兒子啊

認識那麼久我頭一次夢到他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令我意外的人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