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回來

能在MSN遇到人

而且還是乖兒子哩

不錯

早上五點

真的太優秀了

忍不住發這樣的訊息給他

當然也順便祝福新年快樂

本來以為是今天才會回來

早知道就順便抓他湊咖打牌兼吃火鍋

殘念

很悠閒的在家喝小酒看電影

不錯 比較聰明

不是像我這麼瘋的上山看煙火兼喝飲料聊天

 

我都快忘記講了什麼了...

又冷 又睡眠不足

只記得我很HIGH的一直講

不過一直被趕去睡覺

說我該睡覺了="=

叫我睡飽再找他

唔...難得有想抓人聊天的感覺嘛...>"<

不過

其實我抓著他聊天他也不能睡

想想好像有點欠揍

就算啦~

 

反正早上五點多開MSN我也沒有預期會有人在線上

大家都補眠去了吧??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