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打了好多人

但大家幾乎都沒接不然就沒開手機

結果順利通話只有四人

兩個親密友人 阿邦 梓豪

殘念啊

本來想祝賀大家的

打到後來

懶得打了

後山又冷

雖然後來去草山一樣很冷>"<

 

山上

聊了好多

聊到後來其實有點悶

連帶的

快樂的心情也逐漸降下來

不是刻意把自己弄得不快樂

只是

現實啊...

是難以...掌控的

 

雖然跟乖兒子長篇大論一堆

但...

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

究竟我是認真還是其他的了

乖兒子說我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糟

我也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但對...很多事情都看得很清楚的我來說

沒辦法欺騙自己啊

 

唉~

看來

我看我還是不要再約別人了

本來想打給一串人

但明晚

我需要好好來個Men's Talk...

久違的Men's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