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找小弟弟約會  噗哈哈哈

亂說的亂說的~

跨年夜呢

本來我就有打過去祝賀 不過沒接

想想大概在跟朋友跨年很忙吧?

結果過沒多久就回打了

真是乖小孩啊 梓豪弟弟

然後就說只有1/2晚上有空 他的行程很滿

我就說OK啦~我看情況怎樣再跟他說

 

跨年回來一整天都睡死

除了睡覺 就是阿宅(因為太冷了~就窩在被窩上網)

阿宅到一半想到

對喔 我要跟他約

啊是說...呃...約誰啊??

但想想其實連要幹嘛都還沒決定

就乾脆先打電話問本人確定有空喔??

結果這傢伙說確定有空啊~就要掛了

喂喂喂~那要跟你約幾點啊?

唔...六點過後

六點過後啊??(思索中...在想要約幾點)

就在我思考的同時

這傢伙就說~難不成你要那麼早喝嗎??

O_o

我...我有說要喝嗎?? 我...我只是想說出來聊天吃飯而已

不過想了想就順著他的話講下去

就說沒有啦~不用那麼早...反正...以他方便為主

啊 要約哪啊??

唔...就約妳常去的那家...

(="= 什麼叫我常去? 我沒有很常去好嗎??)

順便問了問要約誰

仔細思考一下 其實好像也沒啥人可以約

住附近又熟的

不過他也說了其實約不到別人也沒關係啦~大家可能都很忙

也是啦~

 

於是乎

晚上

八點就約星巴克見面...

是的...

過去的Mc Caf'e已經變成星巴克了="=

因為我遲到

所以很趕的跑過去

站在門口打電話說我到了我到了

沒多就就瞄到小帥哥走過來啦

果然換了髮型不一樣捏

帥哥一枚啊 ^^b

 

然後一見面就被笑

他說他正在停車的時候

就看到我慌慌張張的從他身邊跑過去

本來想叫住我...但我跑太快

他就這樣...邊笑邊慢慢散步走到門口 看我這阿呆慌慌張張的樣子

="= 我說...看阿呆很有趣嗎??

 

站在門口討論了一下裝潢

沒多久就要走去Bar那邊

走到一半

他就說

啊...其實八點還有點太早耶 不然還是先到星巴克坐坐好了

="= 喂~這句話可以在我們走過來之前就先說了

 

於是乎

又走了回去

然後

我生平第一次跨進星巴克啊

兩個人就一直在蛋糕櫃那邊討論

喔~也有司康 麥芬 跟肉桂捲耶~~

喔喔~黑森林 乳酪蛋糕 核桃塔 蘋果塔 巧克力蛋糕

其實我也知道基本款蛋糕也就那麼幾種

會重複是理所當然的啦...

梓豪弟弟說要吃蘋果塔

就在這個時候 店員就問 那先生這個你要加熱嗎

唔~不要 

啊...加熱好了

唔...耶??

喂喂~不要當奧客啦!! 要加熱不加熱快點決定!(笑)

 

然後看看咖啡

兩個在那邊看啊看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價位高咧

不過還是點了 那堤 跟 以前經常被問的焦糖瑪奇朵(噗)←不是我點的~

我依舊是兩顆果糖 果然在外面買咖啡店員都會問我要不要加砂糖

但~我堅持果糖

等待的同時就看了一下裝潢

唔...在一個多月前...這裡還是Cafe的說...

心中不斷有這種感嘆

 

找了個角落的沙發坐下後

就開始閒聊啦

東南西北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十一點人家要打烊我們都沒停過

聽他說有那種出去40分鐘一句話都沒聊的那種經驗

我就覺得那樣實在是很誇張

 

後來人家要打烊了

就轉戰8801

點東西完全就是看名字順眼的點

龍舌蘭日出 - 加了柳橙跟紅石榴的東西

藍色夏威夷 - 加了鳳梨汁 + 蘭姆酒 + 藍色不知道啥鬼的

還有一個我忘了叫啥

其實都不錯哩

本來想喝完酒繼續去成翔家打牌

但找不到第四咖

就算啦~

 

就這樣

在Bar聊到快兩點

因為他太餓又太晚

於是就回家啦~~

 

隔了幾個月不見

唔~梓豪還是梓豪

有種欣慰的感覺←老人般的口氣

當然

仍然是小帥哥而不是大台客

我更感到欣慰(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