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乖兒子約出去走走

其實前一天就先約好了啦

只是只有先約等待的地點跟時間

去哪裡是完全沒規劃的

 

下午一點

我算是頗準時的Morning Call

響沒幾聲就接啦

聽那個聲音

我就馬上知道這傢伙還在睡還在睡還在睡

八成是前一天晚上喝很多

然後呢

上演那種很囧的場景

我:喂~還在睡喔

子:嗯

我:喂~起床了

子:嗯

我:喂喂喂~起床了啦

子:嗯~嗯~

我:....你又喝很多了~

子:嗯

我:你該不會忘記我們有約兩點吧

子:有這回事嗎?

我:...你給我快點醒來

子:@#$%&(完全聽不出來是在幹嘛)

我:喂喂喂喂~起床了 起床了 不要再睡了

大概

就是這種 很囧的對話

一直聽他在那邊嗯嗯嗯~發出莫名其妙的聲音外加不知道說啥

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終於弄醒這傢伙

 

因為想說他一定不會準時到

所以

我其實也就慢慢來了

豈料

這傢伙是準時到達啊

還虧我說

你該不會想說我一定不會準時到就慢慢出門吧

呃 呃 對不起嘛~~~~~~>"<

 

在台北車站附近騎啊騎的

我就問

啊是要去哪? 怎麼騎往南的方向?

他就說 把你抓去賣

耶?可是我沒什麼價值可言耶~可能賣不出去喔

此時

他就套用馬力的說詞

再怎麼樣你還是個女人

="=

 

總之呢

莫名其妙的就到了建中附近

停下車走啊走的

走上了天橋

下意識的走到一半我就抓著他的袖子

就被笑了  媽~你該不會會怕吧??

你太誇張了喔~這高度耶~又不會怎樣

這天橋都可以當你爺爺了

唔~我就怕它突然看我不爽啊

然後

就一直聽他開始在那邊唱 倫敦鐵橋垮下來...

喂~不吉利 !! ="=

 

平安(?)的下橋走到了附近

他就突然問

你知道這是哪裡嗎

眼睛很尖的我

就馬上說了 行政院農委會

........

只見這傢伙無言的苦笑

我就說 啊有什麼不對??

我看前面那邊寫著行政院農委會啊

子:好好好~行政院農委會

我:我沒有錯啊~上面這樣寫啊

子:對~上面寫行政院農委會

我:那你幹嘛笑成那樣??

子:沒有~我沒有怎樣~

我:...要不然這是哪裡??

子:沒事~這裡是行政院農委會

這種對話持續了一陣子

我還是不懂他到底希望我說出這裡是哪裡

直到後來

走到植物園我才稍微好像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裡面很多人啊

也真的就如我所說的

去"走走"

四處走四處聊天

莫名其妙的就五點了~

時間過超快的

 

因為離晚上還有段時間

就去永和吃麵線跟甜不辣

順便宣揚我以前很會吃的往日英雄事蹟

只是現在退休了 大不如前

是說

他說他光聽我這樣形容他就飽了

咦?我以為我這種食量只是在女生圈中算食量大的

沒想到在男生圈中也是啊?? 真意外

 

然後

去他家看他換衣服

喔不~不是看他換衣服

是不小心看到的

也不能說不小心啦

cafe的一群男人在我面前從來沒有遮掩過什麼

就是這麼回事!!

 

就在要走之前

突然瞄到地上擺的漫畫

封皮很眼熟

不就是那個SKIP BEAT嗎?

這傢伙看這個耶~~~~

好驚奇

一直嚷著說找不到19.20集

唔...其實~我有這套耶(哈)

然後就一直要我爆雷

我才不要咧~幹嘛爆雷啊

看漫畫就是要不知道後面劇情才有趣啊

 

then...在新莊他還在找漫畫店

而且企圖由我去借

因為怕店員側目

我說~

你漫畫都看了還怕人家側目喔??

免驚啦~!!

 

後來~到了新莊體育館後

看人家打籃球啦~~

一直看到十一點多="=

突然覺得我很厲害

我光看打籃球就可以看到十一點多

可能是比較好懂吧??

如果是其他球類我可能就霧煞煞了吧??

 

上次說自己該運動

不過好像也只是說說

我到現在連動都沒動啊(爆)

糟糕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