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

昨天打訂單到到快八點才下班

一整天都在RUSH RUSH RUSH

趕報價 趕訂單 趕回信

一堆東西

 

今天來

靠!!又有新的了

因為有人要出門搭飛機

很多事情都擠在中午

我信都還沒寫完訂單都還沒出去就被催拍照

拍到一半被催下訂單

下訂單到一半被催核對S/I

XXX!!!!

我在忙!!!

不要每個人都在同一個時間叫我弄東西

每個人都趕中午是怎樣啦~

我只有一個好嗎?

 

等我拍照完都一點多

在重拍一些東西

靠!!!

都兩點多了

全辦公室就我都還沒吃中餐

此時又有訂單催要下

@#$%&...

 

結果

等我吃午餐

都是快三點的事了...

而且還不能慢慢吃

因為要寄樣品...="=

寄完樣品又趕報價 趕回信

不知不覺就

天黑了....

 

我事情還沒做完啊!!

今天

我看...

我還是做到八點再回去吧

不然事情堆太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