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消音

 

話說

今天 早上跟朋友在西門町昆明那家的小麥吃早餐

離開前我就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

上完的時候...

嗯?

咦?

喂!

不要鬧了!!

門怎麼打不開??

我明明就有開鎖

但是為什麼門拉不開??

 

我還把手放到最上面抓著門往後用力拉

開不了就是開不了

正當我想說...死定了 居然被關在廁所的同時

突然想到

我有帶手機!!!

趕快打給在外面的朋友

叫他先進來廁所

進來後

隔著門問  幹嘛?

幫我開門  我打不開 T_T

接著就聽到她隔著門狂笑

喂~先幫我開門啊!!!

 

事後問他是怎麼開門的

他就說

那個黑黑的一扳就開啦

為什麼我人在裡面我會打不開門啊?!

設計有問題啦!!!(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