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跟朋友去看魔幻時刻

跟朋友一致認為

這是齣

純粹讓你笑笑的電影

純粹放鬆心情的那種

不用想太多

 

這齣電影讓我意外的是

有超多我認識的人啊

雖說很多都只是出現一下下

甚至晃一下就過去

我覺得陣容算頗大的了

 

電影一開始放的預告片

有一齣是有頂天大飯店

一樣是日本電影

跟這齣重複的演員好多啊

我ㄧ開始還以為電影開始播了

結果不是...

題材應該也是像這初一樣是輕鬆型的電影吧?

友人說頗有興趣的

我呢...

再說吧!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看另兩齣西洋片,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跟威爾史密斯的七生有幸

不過這傢伙一定不會跟我去看這個(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