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喝了熱巧克力

還頗喜歡的

不過還是比較愛西雅圖的沖泡包

加林鳳營更棒

SWISS MISS

這幾天有喝

我喝一口就皺眉頭了

有種怪怪的味道

很不喜歡裡面的甜味

巧克力一直有再持續買

當我的庫存沒了的時候

 

今天業務請喝Latte

感想...

="=

沒啥咖啡味

都奶味

我加了兩包糖

勉勉強強跟著喝

上次在星巴克

也是差不多奶味很重 無論是中杯還大杯

我還是比較愛自己做的Latte M size

這種咖啡量我比較喜歡啊!!!咖啡味夠多

但難以重現 >"<

我還要繼續找尋喜歡的咖啡...

改天嘗試客喜康看看好了 價位比較高 看有沒有比較好喝

不然就得跑看看那種私人咖啡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