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去這種地方

難得跟不同人去(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發消費券的第一天

五分埔擠滿了許多人

比士林夜市還要擠

很多店家都貼著 歡迎使用消費券

不過跟我無關~我的消費券那時候還不在我身上

 

因為人太多

其實有很多店家我都是瞄個一眼就直接決定要不要進去逛逛

朋友也算是決定快的那種

所以跟第一次來這邊不一樣

大概三個小時就差不多逛完

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可是跟朋友逛了五六個小時哩

 

雖說逛了三個小時

但我們兩個戰利品都不算多

他是一件外套一件上衣一個皮夾

我呢 一件外套一件斗篷

挑外套的時候一直天人交戰啊

兩個完全不同感覺的東西

但我只能挑一個(沒辦法~挺貴的)

最後

終究是裝可愛打敗了知性

誰叫我沒那種衣服嘛...

這也列入我過年的拜年衣之一了

 

遇到的店員基本上都算好人啊

不只好人

也是正妹

我買外套的那間就是正妹店員~哈

 

最後呢

以粉圓跟鄭宗羹做結尾

粉圓呢~不太甜 但粉圓頗有嚼勁 我咬得很開心

鄭宗羹呢~嘛~除了裡面加的一塊紅麴有酒味我不太尬意之外 大致上都算不錯

因為晚上還要趕場

就跟朋友SAY BYE BYE啦

 

回家之後

稍微試穿了一下外套

果然是裝可愛啊(笑)

反正大過年的難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