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鮮

也超趣味的

哈哈

星期日下午逛街的時候

接到乖兒子打來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空跟他看電影兼陪他買衣服

因為想說五分埔也不會逛太久

想想就說晚上七八點過後OK

然後約了西門町

 

我本來以為八點西門町的停車場應該挺好停的

畢竟隔天要上班

應該有很多人要回家了

結果沒有

我排了很久才有位置

還是在三樓...

記得我上次還很白痴的騎到汽車道那邊結果停不了車...

嘛~都過去了(菸)

 

因為頗早到

打電話確認人到了之後就很悠閒的晃來晃去

手上提著垃圾不好走路

想說那就丟在停車場的垃圾桶好了

找找找

咦?有了!!

正當我走過去的時候

剛好有個很欠扁的傢伙擋到我的路

啊也不會閃開

有夠礙眼

但我也懶得吵...直接繞過去

然後...

就被拍了一下

對方帶著莫名奇妙的表情

啊...

呃...

我...我先丟垃圾...(心虛)

 

是的

我完全沒注意到

那位擋路的仁兄就是乖兒子啊!!!!!

有點丟臉>"<

 

後來我有坦承

其實我丟垃圾的時候完全沒看到他在我前面

他說他大老遠就看到我了

本來以為我也有看到他

結果我居然是完全無視

面無表情的從他旁邊繞過去

我被念了

因為我沒看到他...

雖然...我有解釋說那時候我的眼中只有垃圾桶

而且 他又比較高..我人矮

視線很平 看不到上面的

不過不被接受啊~(淚)

我明明說的是實話

 

本來呢~是打算先去看電影的

不過

根本不知道要看什麼啊

最近沒啥電影

我們兩個都有興趣的七生有幸

也是要到他退伍那天才上映

崖上的波妞他也沒興趣

就乾脆直接去買衣服了

 

說真的啊

沒幫男人挑過衣服

我..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出意見啊

我就笑說~你沒有爸爸那麼久了 找我一起買有點怪啊~

頂多就只能說 這個不好 那個不好(笑)

不過後來還是有順利幫他買到衣服

有一套我本來只是純粹很想知道這樣穿會怎樣

就拿給他試

結果

出乎意料的青春洋溢啊!!!

喔喔喔~不錯嘛我

沒想到其實我也是挺會挑的

而且他還買了哩!!!

 

看人家換衣服特別有趣啊

像黑條紋襯衫跟白色西裝外套一上身後

我馬上就笑了

他自己也說了

這樣還真的頗像...小姐~請問今晚XXX...的牛郎啊

嘛~雖然這樣

但還是很適合的

自己雖然說是夜之帝王~噗~但我覺得還不到那種程度啦~相信我

 

這樣零零總總加起來

差不多四千多吧??

難得看人家大手筆砸錢買衣服

而且

幾乎都有採用我的意見

有種莫名的滿足感^____^

 

後來呢

因為

我跟小妹一樣

一直跑來跑去幫忙拿衣服換尺寸

所以

乖兒子犒賞我請我去吃 麻辣火鍋吃到飽

去西門町的那家飛天麻辣

因為有開到兩點

時間相當充裕

 

本來

還非常不看好我的食量

我只要拿個一盤就說

要吃完喔~

還說不拿都是因為懶還有怕我浪費食物

結果後來

這傢伙是以傻眼的眼神看著我

一直搖頭苦笑說

我實在是太小看你了

你怎麼這麼會吃啊??

他吃一個小時就休兵

我可是吃兩個小時沒停過

哼哼!!誰會浪費食物啊??

而且我現在已經胃口變比較小了

要是以前~吃的更多喔!!

 

總之

吃到一點多

罪惡感非常深

我明明回家就要馬上睡覺

還吃那麼多

明明肚子已經很圓了說

這下子變得更圓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