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早上我做了個夢

有很多包裝很漂亮的那種巧克力餅乾

因為太漂亮

我一直拿相機出來照啊照的

當我照好後

大家就迅速的搶光了

我周邊突然冒出好多人搶光了

每個人都有

就我沒有

"啊...我的餅乾..."

正當我唉嘆早知道我就先藏幾個起來這之類的話時

突然有人拍拍我

 

一回頭

唷~瞧我看到了誰

我看到了梓豪弟弟

他說

"大姊頭, 這個給你, 我不喜歡吃巧克力餅乾, 給你 "

然後把他手上的巧克力餅乾給我

頓時間

喔~我超感動的

居然有人要分我巧克力餅乾

 

然後

我就笑著醒來了

明明

我幾個小時錢還在因為肚子痛睡不好

怎麼會夢到這個

我醒來後也深思了頗久

 

過許久後

我突然明瞭了

當然不是昨天成翔又在跟我開玩笑的那檔事="=

只是我突然理解了這是怎麼回事了

理解了一切之後

雖然本尊現實生活中也沒做什麼事

但那個時刻的我

很感激有他的存在

 

大姊頭! 老大!

 

這種不知道我該笑還該哭的稱呼

我頓時間也覺得

啊...

有人會這樣叫我真好

當然是他限定啦

別人這樣叫我我不會比較開心

 

只是突然想起了這件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