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多

乖兒子就上線敲我

跟我報備回來了

唷唷唷~~終於回來了(抱)

時間過好快啊

總覺得前不久他才剛剃頭說要當兵而已

轉眼間

一年就過去了

今天

終於退伍了

值得紀念一下

先跟他預告

明天的party他要有心理準備

一堆人等著看他掛

為此

還思考了許久自己到底是不是男人(笑)

不過說穿了還是怕砸了自己酒國英雄的招牌

我說啊

有招牌就要勇於接受挑戰啦!!

反正難得嘛~

哈哈

 

明天也是難得的打烊齊聚一堂

近十個人也算大攤

又要踏進夜店了

頭一次去夜店

我是整個掛掉

算是被抬出來(笑)

嘛~我想

我這次應該是不會這樣

雖然事前

已經有一些人非常不看好我了(汗)

 

阿彌陀佛

我看我該睡了

免得明天體力不支

我得承認我老了

每天這個時候都有點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