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錯

我沒有吐

我也沒有宿醉

我有進步(鼓掌鼓掌)

不過可能是因為不好喝的關係="=

 

不是我在說

很多酒都變調

我明明就記得以前我喝過的沒那麼難喝@.@

王旭還說我點的是什麼怪東西

害他喝了那杯之後吐了

是說

我直到星期六晚上我才知道其實他有吐過

喝完之後

啊那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有種反胃的感覺

大大

你吐過你怎麼沒當場跟我說啊~(翻桌)

 

珮甄穿的很保守

大家都以為會跑出一個辣妹

不過跳舞依舊是個辣妹

 

啊我

依舊是保守派

黑色蕾絲裙...這個已經是我最短的裙子了

短褲已經通通收起來了

所以不要再說我只會為了梓豪穿超短短褲="=

 

是說

其實這種場合看到熟悉的人跳艷舞我只有想笑的感覺

我只能跟著晃來晃去

好吧~我承認我是木頭人一枚

以某種角度來說

我鋼管當的很稱職(笑)

 

很可惜沒看到人家把妹的畫面

一群人走出去

沒多久就搖搖頭回來

唉呀呀

別這樣嘛...

 

另外

有些人很久都沒看到了

超級懷念阿

像子傑跟哲男

懷念懷念

還好還是長的差不多

 

啊是說辣妹秀跟猛男秀我都沒啥興趣捏

我試圖站著看了一下

最後依舊是搖搖頭

覺得自己還是坐回包廂好了

嘛~

如果台上站的是剛還是福山

我或許就會有興趣衝到前面看了(攤手)

該說

大概是我的菜才有辦法讓我站在那邊看吧?

像是繪里香>///<

 

總之

第二次的夜店體驗

完美結束~

夜店也是有夜店的樂趣在(笑)

 

只是煙味有夠重的

超薰眼的啦~

眼睛都紅紅紅

回家後因為馬上睡死我也還來不及去洗澡什麼的

結果早上醒來

靠!!

濃濃的煙味

這是煙燻章魚嗎?

我覺得如果當時我身邊有朋友在

大概會做這樣的評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