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很清閒

大家去開會

沒什麼郵件要看

我才想說今天大概可以很悠閒的下班的時候

經理突然丟SKYPE過來

問我有沒有護照跟台胞證

接下來就是一串英文

說四月不知道幾號要去香港

順便要跟他們一起去廣東參展...

="=

說沒有之後

就叫我這幾天準備一些證件什麼的

準備辦這些東西

 

我說

我實在是

挺不想去的Orz

特別是

我的出國初體驗

是獻給對岸不是日本

 

不過不去我就要辭職了

啊...

啊...

啊...

啊...

朋友一直叫我去

說這樣我下一份履歷才有東西寫啊

是這樣說沒錯啦...

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躁鬱症要發作了

 

如果我要去

我要當自閉兒自閉兒自閉兒了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平常我不見得會想講電話

但這種人在外地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應該會很想很想打電話

如果我要去

我要研究怎麼打電話比較便宜了

聽說漫遊爆貴

SKYPE好像還不錯

可是...我非上班時間有沒有網路我不知道啊

好像有國際電話卡這種東西

但我不會用@.@

啊啊啊啊

躁鬱躁鬱躁鬱

 

另外

聽說電壓不同?

那我的MP3?

我沒有音樂會活不下去啊

晚上會睡不著T_T

 

如果是出去三四天我可能還不會那麼焦慮

但我怎麼想都覺得絕對不只啊!!!

光十月他們就去了一個月

一月他們也去了兩個禮拜

啊~~~~~~~~~~~~

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