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跟朋友約唱歌

本來是要前一天半夜去Lounge Bar喝到掛

喝完兩個人去HOTEL睡覺

不過...kimochi不太好

不太想半夜出去了...

就改早上去唱歌

順便喝點小酒

 

唱歌唱到一半

想說

啊...也該點酒了

跟朋友商量了一下

就按服務鈴叫服務生

男的

 

我:不好意思 我們要點東西

男:可以嗎?額外付費

我:嗯嗯(OS:不是額外付費你是要請我嗎?="=)

男:喔好~那你要點什麼

我:請給我這個(指著MENU)

男:我看看...台.灣.生.啤.酒

我:對~我要這個 這個(指了又指)

男:一桶一壺?

我:對~一桶一壺

男:不是, 你們是要一桶還是一壺?

我:我們要一桶跟一壺

男:啊?喔...等一下還會有人要來是吧?

我:不會啊~等一下不會有人來啊!!

男:?!!!!!!(充滿了極為吃驚的表情)

我:啊那個一桶跟一壺請同時給我們喔 謝謝

男:等一下,你們喝的完嗎?

我:喝的完啊!(毫不猶豫的回話)

男:喔...好...(非常小聲)

送服務生出去後

我們兩個狂笑啊!!!

真的嚇到人家了

唉唷唷~

只有兩個人不能點這樣喔??

我都沒說請給我兩桶了...

因為有人晚上要上班不能喝太多

 

不過事實顯示

我喝的很趕

我已經盡量快了

但還是很太趕

 

中間情緒很HIGH

唱歌超大聲

朋友就說:你知道嗎? 我剛剛去外面拿吃的...到走道的最末端還聽得到你的聲音

喔?是嗎?那很好啊~讓他們聽到我美妙的歌聲(噗)

友:(笑)你這樣的不要臉是跟誰學的啊?

唉唷唷~別這樣嘛!!

偶爾唱歌激動點

朋友也會說:啊你怎麼唱得這麼激動?

啊?很激動嗎?大概酒喝太多 不激動唱不上去

 

或許是喝太快

出來後

就趴在朋友背上

去拿CD也是有點晃

 

是說我覺得我還頗機車的

上廁所的時候不吐

走在路上或坐捷運才說

喔~我想吐~

然後就趕快被抓去垃圾桶前

 

另外一個機車的是

就算這副德性我還是會嫌東嫌西的(汗)

朋友幫我買了DAKARA

我還會說:啊怎麼不是冬瓜茶(皺眉頭) 我現在想喝冬瓜茶

朋友:啊就沒有賣冬瓜茶嘛!!

 

是說

終究我還是需要睡覺的

友人連打兩通電話終於找到地方讓我休息一下

他同事的房間

什麼彥弟弟的

我還在那邊

喔~謝謝你喔~歹勢~我會努力不吐在你房間的(晃晃晃)

朋友一直跟他道謝

他只說:唉~習慣了就好

他比較怕我吐在他棉被上

那個是新買的

友:他吐在那上面我會叫他買新的給你

是啊...我會買新的給你 X彥弟弟

 

睡了一個多小時就被叫醒了

兩個人都是六點要上班

我該滾回家了

 

很神奇的是

我還知道要買晚餐耶

知道沒買我回家會餓

然後呢

再緩緩騎車回家

 

吃完東西就稍微醒了

再度打給朋友道謝

順便叫她跟那個X彥弟弟的道謝

 

沒多久

酒精大概還沒退完

還是想睡

又晃晃晃的睡死

不斷重複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直到早上才終於退光光

如朋友說的

我是個很欠揍的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