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是第三人

終於有人快要加入除了我跟親友的上班族話題了

上班上了半年

只有一個人可以商量事情實在是頗鬱悶的

(商量是比較好聽一點的說法啦...)

 

多個人真好

雖然他才剛投履歷

方向...我個人不意外

只希望他 好好加油找到好工作囉

 

以過來人的身分談了很多

說是過來人...

好像有點太自以為

畢竟我也才上班七個月

面試也只面試過一家

工作零零落落還想換工作

只是個還不知道要漂到哪去的浮萍="=(越講越心酸)

但還是稍微說了點意見

 

我也說了

如果他不急

可以慢慢來

畢竟可以悠閒度日的只有這段時間

能多享受就多享受

我呢

是來不及了沒有辦法

他還有時間就放慢腳步吧

 

是說

我每次都跟人家說的很好聽

碰到自己的事卻完全沒轍是...?(所謂的當局者迷嗎?)

 

總之我又再度證明我很適合去當諮商師之類的

會大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