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突然想到紅酒燉牛肉

本來想很衝的去買一罐紅酒跟牛肉還有一些食材開煮

找食譜的時候

意外看到了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有點動搖

但這種困難度好像太高?

於是...

直接爬板找餐廳啦(笑)

 

雖然LA PASTA我是一直聽大家在說

但假日啊...人一定很多

所以找了相較之下在小巷子內很低調的"里拉"

看了N張照片都覺得看起來還不錯

於是就衝了

 

到現場之後

唔...真的很低調

至於裡面呢

裝潢感覺還蠻不錯的

一堆熊玩偶

 

坐下後

服務生馬上上了一杯水...有水蜜桃味道的水

開始研究MENU啦

雖說一開始是因為想吃白酒蛤蠣

但是女人總是善變

我改吃奶香海鮮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就...下次唄!

 

餐點有附麵包,沙拉,湯品,甜點跟飲料

基本上我覺得價錢是很OK的

而且又不用另加一成

 

<麵包>

是烤香蒜麵包

香香的 味道還不錯

 

<沙拉>

有水果,紫高麗,苜蓿芽,還有一般生菜

沙拉醬我吃起來是有芥末醬的味道

這次呢

因為沒有朋友跟著來

不能把沙拉推給朋友

於是突破心理障礙

吃一點生菜了

老實說...就是生菜的味道(笑)

問我感想一點都不準

 

<濃湯>

裡面東西頗多的

還有肉絲 馬鈴薯 玉米 ...很多啦~上面還有一些綠綠的醬

攪拌開後, 看起來頗像淺綠色的玉米濃湯~

很可愛

 

<義大利麵>

剛上來的時候

絕對會覺得分量很少

因為他的盤子雖大但是中間裝食物的地方不大

可是盤子很深

所以實際上這種分量是很OK的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而海鮮呢...

果然不少啊

有蟹肉 蛤蠣 蝦子 九孔(?) 花枝圈 干貝 大概就這些

都非常新鮮

而且干貝是完整一顆的那種唷~

麵也很不錯 軟硬適中

簡言之 好吃^^b

 

<甜點>

很囧

因為是奶酪

上面雖然有一點點水果

但我終究是沒辦法接受純牛奶的奶酪

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飲料>

很甜的柳橙汁

 

整體來說很不錯的店啊~

之後還會嘗試其他款麵

 

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不多

該說

除了以前CAFE的義大利麵之外

好像只吃過兩三次吧

但都沒啥印象了

 

而CAFE的麵呢...呃...

是用來緬懷用的

該說...吃飽用的

不過它也有它的一番風味

外加...我吃它吃四年還沒吃膩就很神奇了

還是

這代表我是個不挑的人?

 

是說一個人吃飯

真的可以吃很快

我吃不到一小時就OVER了@.@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