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道別後

就去買了電影票

準備晚上繼續續攤看電影

 

朋友說他看到哭啊

但我呢...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哭啊?@.@

我從頭到尾一直狂笑

 

ALEX跟GIGI這兩個的互動太有趣了

一個是太冷靜的人

一個是衝過頭的人

兩人的對話我一直都覺得很有趣

像是

一個一直在說其實哪個男生應該只是因為其他原因所以沒有打電話給他

另一個就說

喔不!男生不打給你通常就是對你沒興趣

GIGI還在辯解的時候

ALEX:通常男生覺得妳是大便的時候你就只是大便而已

被我寫得很不好笑...但我當時真的狂笑

很愛他們之間在講這些事情的互動

ALEX怎麼看都覺得他很有喜感

而後面呢...

哈!有人戰敗的時候我一直笑一直笑啊

ALEX果然是個超趣味的人

 

第二個經常讓我笑的角色就是MARY

都透過網路什麼之類的交友

他辦公室裡面的那三個男的真的超八卦

老是靠過來說...情況如何啦?

最好笑的是後面

說什麼他昨天有事什麼的, 應該還沒有空打給我吧?

一群八卦男就一直說你打看看啦~

結果一聽留言就聽到

喔~MARY MARY MARY(唱歌中) [全部的人呆滯中 >w<]

我打過來只是想跟你說 認識你試

聽完之後MARY就心花怒發啦~

一群男的也在說...喔~你出頭天啦!(類似這種意思啦)

大家還在樂的時候

又聽到下一通留言

喔~JENNY JENNY JENNY(唱歌中) [全部的人傻眼中>w<]

我只是想告訴你...咦?我剛剛打幾號?

此時MARY就把留言通通刪除了(狂笑)

一群男人默默裝忙走掉(哈哈哈哈)

超爆笑的

 

再來爆笑的就比較少啦

啊~我想起來了

還有一個是中間有兩個男同志在對CORNOR說她不想跟你上床

CORNOR就問什麼怎麼看出來這之類的

男同志就講了幾句我忘了

然後就說不過也很難說

男女跟男男的表達情況不太一樣

像是例如說...現在表達...我想跟你上床

喔~開始(兩個男的開始深情對看)

一....二...三!好了!!這樣就好了

再來換成是我不想跟你上床

開始(兩個男的對看)

一...二...好了!(頭互相別開)

CORNOR:的確,這對我真的沒什麼幫助

噗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電影很歡樂啊

雖然其實中間嚴肅的部分也是有啦...

但我仍然覺得很好看啊

可能我比較偏愛輕鬆的劇情吧?

外加JUSTIN LONG實在好可愛>///<

 

是說我實在得抱怨一下

一個人看電影

為什麼位置會剛好在兩對情侶中間啊??

左一對 右一對

看了有夠刺眼="=

外加右邊那對有夠吵

一直在講話

什麼爆米花拿過來

欸!那個是不是他啊?

吵死了!!

很想青過去....

然後還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我被干擾很多次

真是...有點水準好嗎?

 

還好我剛剛找到另一個宣傳片段撫慰我憤怒的心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V0xbYiyYok

超爆笑的啦!!!

我笑到不行...太白爛了

什麼天外飛來一首芭樂歌(這調調的音樂我還頗喜歡耶XD)

一夜情睡到新老闆(噗~)

邊哭邊滑下牆壁啊

莫名其妙就看對眼這之類的

該叫JUSTIN來演啦!!這樣畫面會很有美感!!(誤)

總之我看了這個也是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