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

變成了這樣

明明一開始我只是要去拿蛋糕順便逛個街而已啊...

 

七點多一到西門町

停車格滿滿滿

好不容易找到位置找到朋友後

丟了一句:待會我朋友會來找我聊一下

喔喔~無所謂啦!!

我以為只是會聊一下而已

結果

是邊吃飯邊聊到十點多

然後再找下一家續攤繼續聊

就這麼一路聊到了半夜三點="=

總共七小時

 

友人一直在旁邊說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第一次見面就好像認識了好幾年一樣好嗎?

這是怎麼回事?

兩個聯手攻擊我!!!

唉呀呀~你不知道什麼叫作物以類聚嗎?

當然容易熱絡起來

 

是說啊

感覺又像是認識了不同種生物一樣(?)

該說是...

想法很多都是跟我相差很多的那種人

雖然在某些方面

我們卻又是極為類似

很微妙的感覺啊~

 

不過這樣還頗累的

但...偶爾這樣的心靈交流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