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了

睡醒

→去廁所

→覺得不太對勁

→忍一下

→越來越不對勁

→跑出廁所

→拿食物

→坐在地上硬塞食物到口中

昨天我媽就目睹我這種狀態

一手拿餅乾一手拿剪刀

兩隻手不停的抖抖抖 喘喘喘

完全就是不妙狀態啊~

血糖已經低到...眼前一片黑了

 

我只能說其實我的警覺性還算高

基本上都還不曾直接倒下去

知道自己快怎樣的瞬間都知道自己得趕快做些什麼

 

是說一天來兩次

是還頗折騰人的

我以為睡個一覺醒來就會好的

事實上剛醒來的時候也的確是如此

但我終究太高估自己的狀態

在這種時候跑去洗澡

下場就是

越洗越不對勁

洗到後來眼前越來越模糊

還好我也洗完了

趕快穿完衣服就開門喘氣

 

我根本就是危險人物啊~

平時活跳跳

有事就很大條

 

還好到傍晚就正常很多

所以才有辦法跑出去

還是會動來動去比較好啊

當個會跑會跳會玩得正常人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