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怒怒

哼!!!

真的覺得做人不要太囂張

一直自以為是

一直都自大的跟什麼似的

結果咧

真的有比較了不起嗎?

 

昨天被罵說客人明明就說不要黑的幹嘛要寄黑的樣品?

說什麼我都不專心看信件

明明你的好麻吉也跟我說要寄黑的跟另一個樣品

然後呢

好!!聽你的 不寄

結果今天客人來問信說啊黑的有一起寄嗎? ="=凸

 

明明昨天要報價

就以那種自以為是的口氣說

這種東西要配一套的啦

先報價A幹嘛? 報過去也不會要樣啦

然後寫信問客人要不要等杯子的價格出來一起報?

結果

客人說A的先報過來="=凸

 

一向很難搞的S客人

又寫了一大串的英文信過來

要彩繪酒杯 裡面莫名其妙的寫了個要做成red 這樣會比較好上圖

我問業務跟你

這個是不是說要做成紅酒杯那種的?

你又很自以為是的說

他是要做成紅色的杯子 還說碎碎念說什麼這樣圖案都會看不清楚什麼的

雖然我覺得很莫名其妙這個又不是一般杯 要圖案的杯子幹嘛做成紅色的?

但也不想跟你這個台大的爭論

結果很好

今天客人來信說她是要紅酒杯 因為比白酒杯稍微大="=凸

 

之前也有客人說她認為AB樣品他當初只有說要一種但有兩個不同色

被你罵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連客人要啥都搞不清楚

去跟業務確認 業務說她當時是聽AB都要 而且要兩個色

你卻說你聽到的是要A款兩個色 從頭到尾沒說要B款

我去問了客人

很好!!客人說她是只要B款兩個色 沒有要A款="=凸

兩個在場的沒一個搞清楚狀況!!不在場的我還莫名其妙被你ㄉㄧㄤ!!

 

我今天還因為你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寫信給客人要他再確認

我就被業務罵說我搞不清楚狀況

人家客人早就發過來說確認好了

接起電話我還覺得莫名其妙

我一封信都還沒寫咧

搞了半天信是你寫的

業務也只能摸摸鼻子叫我跟你說你寫錯了

跟你說你還不信

翻了自己的信箱一會

才跟我說...喔~看到信了

="=凸

 

其他還有很多

我都不知道被你莫名其妙罵了酸了很多次

明明我看到的東西才是對的

你才是錯的

你就算事後知道自己弄錯也不會道歉!!!

幹!!!

 

英文很好了不起嗎

學歷很高了不起嗎

不謙虛只會自大的人

有這些都只是屁!!!!

 

弄錯一堆東西也不會收斂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你自己覺得今天真的丟太多臉

為了掩飾這些

虛張聲勢般的一直找我麻煩

平常就超喜歡找我麻煩

今天尤最

三不五時就丟過來:你那個好了沒?搞不清楚狀況啊?你做多久了?搞什麼鬼啊?

幹!!!有些東西我老早就弄給你了!!

還經過你看過給客人

他X的現在是誰搞不清楚狀況啊?

 

到底是誰閒著沒事做啊?

拼命找我碴你是會比較快樂嗎?

你以為把別人踩在腳下會凸顯出你的高格調嗎?

跟你說

幹!!永遠不會!!

低層級永遠只是低層級!!!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