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班加班

本來沒下雨的

在我下班的時候

下起了毛毛細雨

 

其實

也不過就是毛毛雨罷了

心中抱持著這種想法

非常帥氣的不穿雨衣一路慢慢騎車回天母

 

騎到雨聲街那邊的時候

雨變大滴了

但...應該還好...我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

後來臨時想到今天是發薪日

因為想買東西就順便去領了錢

 

領著領著

荷包飽飽走出銀行的瞬間

我傻眼了

下豪雨啊!!!!!!!!!!!!!!!!!!

搞什麼鬼啊?????

 

一路衝去機車那邊穿上雨衣

雖然其實已經來不及了="=

我依舊

是全身溼答答的回家

黏黏的很不舒服...T_T

 

加什麼班啊?!

明明前面那一大段時間都很閒

怎麼會要下班才冒出一堆事?

 

是說...

其實我最後號碼編錯了...

但我絕對不會在想下班的時候還老實招認我號碼編錯

我要裝死裝死

明天被發現了再說

 

是說其實那種東西不是很重要

客人沒挑中就不會用到

就算客人挑中

報價也要重編另一個號碼

所以其實這個號碼不是很重要

不過

如果我的上司想刁難我

就算不重要

我想也還是會拿這個來說嘴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