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T:Gackt

很久沒有看DB啦~~

趁今天難得有興致就上土豆看了(頭一次使用土豆...)

現在的筆電禁不起上網抓影片

太操了

 

一開始是之前KinKi新單曲的演唱...

再來就是訪談

前面談到2001~2003 Gackt曾經是堂本兄弟的固定班底

稍微聊到深田恭子以前看到他都會很害羞什麼的

這不是這點所以快速略過(笑)

好笑的是後面啊

當阿光少爺問到當固定班底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嗎

GACKT: 大概就是不小心睡著了這件事吧?

哈哈哈哈~GACKT你好老實喔

此時阿光少爺接著繼續問:順便問一下你現在也是很想睡覺嗎? (笑)

GACKT:坐在這邊還好~跟坐在後面不一樣,坐在前面會緊張,後面那個位置有妖氣所以會自然而然睡著

然後跟高見澤san兩個人一搭一唱的說坐在那邊會睡著是理所當然的(爆)

阿光:才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咧~

接著

菊池P先生很機車的把一些疑似GACKT睡著的片段剪出來(哈)

看了真的狂笑啊

GACKT自己也一直笑一直笑

 

一問一答也超有趣的啦

像是GACKT以前聯合同學把老師的跑車立在牆壁上

另外

問到對他而言最奢侈的事是...

這傢伙居然回答:當看到某個人開心笑著的時候

犯規啊犯規!!裁判這樣犯規啦!!怎麼有人可以這麼自然的增加自我好感度啊?

下一題問到

有隨身攜帶不離身的東西嗎...?

GACKT:身為男人的自尊

嗶嗶~裁判裁判!!嚴重犯規啊

怎麼有人可以講的這麼帥氣啊?  >///<

接下來問的有沒有絕不輸任何人的事?

這個反應就很可愛了

一直跳針的問:絕不輸任何人的事?是什麼呢...(笑)

最後一題就更...>w<

覺得十年後的自己是怎樣的人呢?

耀眼到不行的人

哈哈!!這是哪來的自信啊?不過我喜歡(笑)

 

後面的訪談還有一段很有趣

講到以前小時候自己惡作劇的事

早上四點就召集左鄰右舍的小朋友

在路上挖洞

裡面裝了一堆水 上面鋪報紙然後躲在旁邊等著鄰近一個很兇的阿伯掉入陷阱  很壞心~

TOM san:那之後的情況怎樣了呢?

GACKT:阿伯被我救起來了~我問他說:沒事吧??

光:還假裝是好人啊?

GACKT:阿伯一直罵說是誰幹這種事,我就說不知道耶~是誰啊?

真的很壞耶~GACKT san 還裝好人

GACKT:然後自此之後阿伯就都對我很好了

真是個心機重的孩子(爆)

 

後面的訪談也都蠻不錯

但沒那麼搞笑我就省略

畢竟我現在不是在當翻譯啊(笑)

 

很久沒聽GACKT唱歌

一樣還是很好聽啊

這傢伙算是我的例外吧?

明明我一直都喜歡抒情歌

怎麼會跳tone跳到他那塊我實在是百思不解

聽完感想

GACKT你如果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去(哈!!)

 

是說...GACKT黑髮比較帥啊

這傢伙超適合黑襯衫黑西裝跟墨鏡眼鏡

整個氣質完全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

所以我很贊同他前面說的那句

十年後會成為耀眼到不行的人

該說是

現在就很耀眼

但是十年後還是會一樣耀眼 ^^b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GACKT的關係

今天看堂本兄弟超輕鬆啊

居然都了解意思

大概一成不懂吧? 大概

果然綜藝節目(誤)→明明一開始是走音樂性節目(笑)

難度會比較低

雖 然在看之前我以為自己會因為太久沒看日文而很多都聽不懂

不過沒有這樣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