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禮拜前意外聽到Abin唱歌

有種...

好聽到爆表的感覺

除了唱自己的歌好聽

唱別人的歌也很好聽啊

國語 台語 英文歌

不管哪種都很好聽

以唱女生的歌來說

我自己是覺得可惜不是你跟開始懂了就我聽的感覺

我可能會比較喜歡他的版本

 

他唱歌的時候

每句都很有感情

聽著聽著就會把自己的情緒帶進去啊

還好我今天的心情還不錯

如果是心情差

像這樣聽一整晚他的歌聲

我現在就會邊哭邊打字了="= 

 

我很愛這類的歌聲啊

是說要唱他的歌也很難

上次跟朋友去唱

結果大失敗(笑)

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會唱歌

高興就好

我還是要繼續挑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