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下午四點多才醒來

洗個澡上個網

不知不覺就八點了

整天下來什麼都沒吃

想想

這樣好像頗糟糕

就爬了爬版

挑了三越樓上的勝博殿

 

其實本來是想去東區的一家咖啡店坐坐

放假前的規劃是這樣啦

不過...

我從來沒照過規劃走XD

說要賞花也講了三個禮拜都沒去(不過天氣因素佔一大部分~太冷了咩 還下雨)

 

本以為會很貴的

不過其實跟知多家差不多

看了menu老半天

還是選了豬排類常點的腰內

 

沒多久就有服務生端了生菜小菜之類的東西過來

明明就沒來過

我卻還是很瀟灑的說不用幫我介紹

還好不太難理解

就是自己磨芝麻嘛...

現磨芝麻超香的 >w<

 

話說

他們給的高麗菜絲超多的啊

一般都是放在盤子上

量差不多就是蛋包飯那樣

但這家是直接拿大缽裝

超~大碗

而且

雖然是生菜

但很意外的讓我覺得很好吃

所以滿滿一盆我都吃光了

 

年紀越來越大的我

正在慢慢進步中學著吃一些東西

但生魚片...

我想我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吧?

 

啊~

小菜忘了提

是醃蘿蔔跟甜豆子加昆布...

不予置評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醃漬品(攤手)

而湯是加了蘿蔔 蒟蒻跟薑片的玩意兒

味道還不錯

 

重點是在於豬排啊

我只能說: 讚 ^^b

很軟呀...

咬沒幾下就化掉了

我有嘗試另外加了橘子醋跟芝麻醬的口味

也都挺不錯的

大推

 

至於甜點...

因為我不吃抹茶冰淇淋

就挑了紅豆湯

很小碗

有一小顆湯圓

跟平常吃的味道不一樣

帶點甜味

但紅豆湯本身卻不怎麼甜

大概是怕客人覺得太膩吧?

 

整體而言呢

是挺不錯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