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被幾個人這樣說了

說我很瘋

唔...我不否認啦~~

畢竟應該很少人會半夜騎車去朋友家喝酒="=a

而且還是臨時說去就去

 

頭一次自己騎到永和

沒想到

意外的路很好認

重慶南騎到底接中正橋下來就是永和路了

 

然後一直騎就會到樂華夜市

不過重點不是這裡

改天有空再來逛

 

是說我很蠢

蠢到不小心上了汽車道="=

還好是半夜

趕快急急忙忙調頭騎下來

應該...不會被拍照之類的吧?@.@

 

另外

在上橋之前

遇到臨檢~

結果意外遇到大學同學

我還想說 奇怪~這人長的好眼熟

還很直接的問:欸!我怎麼覺得你長的好眼熟

對方直接說:因為我是你大學同學

唉~我也很糟糕~一時還沒直接聯想到是大學同學(汗)

 

騎三十分鐘就到永和

我想速度應該算快了吧

從天母開始騎

雖說依舊被嫌慢

 

一路瘋瘋癲癲

莫名奇妙留在人家家裡睡覺

吃飯 上網

我好像太FREE了喔?="=a

不過乖兒子不介意就好了

 

話說

永和的生活機能還挺不錯的

店家很多

吃的東西也很多

是個不錯的地方

雖然小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