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不能太講義氣

說要幫忙鑑定

所以一聲就答應半夜去夜唱

這下好了

好想睡覺...

我可以專程去那邊睡覺嗎?

雖然很難看="=a

明明我一點就睡覺了

怎麼會這麼睏...

是因為天氣不錯嗎? @.@

已經不太想喝酒了

因為這樣明天上班會掛點...

啊啊~

果然做人還是不能太講義氣啊...

 

而且

被找去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比較HIGH

O_o

我要說多謝誇獎嗎?

不過...

其實我不認為我是HIGH咖啊

起碼我不會在KTV邊唱邊跳舞

也都唱很多慢歌...

很多時候我唱歌那個氣氛就很低迷...T_T

 

還是因為...

我沒事會來個連續N首高音自殘

唱到啞掉還硬要唱

酒喝多會越唱越大聲還外加不要臉

被這種表象所迷惑了?

我只能說朋友的感覺很奇特...

 

另外

一群人都是未滿20的年輕弟弟跟妹妹

我這23的很突兀耶~T_T

 

唉~

不管了...

反正如果不好玩我就要提前落跑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