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百貨公司之於我通常只是

買內衣跟保養品的地方

在這個不大的天母

五月即將開第三家百貨公司 - 天母SOGO

說實在的

有點懷疑生意會好

畢竟以前CAFE對面的三越生意很差

生意最好的那天我想應該是開幕那天="=

為什麼記得?

因為他X的那時候我只是個剛進CAFE的小菜鳥

做到快趴了

雖說現在要做到趴也沒那個機會了T_T

 

我比較有興趣的只有淳久堂書店跟佔地400坪的city'super

果然是歐巴桑啊我

對超市興趣很大

還有餐廳跟小吃攤

大概就這樣吧?

說到底

就是吃為重!!(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