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早上就聽到

我哥跟我說

下個月開始要給我媽一個月五千

我想是因為我住在那邊

我可以說下個月我不想給嗎

因為我超過一個月都不在台灣="=

我可以放著爛五月再給嗎?

反正我已經打定主意六月一日就住外面了

五月給他一個月就當作是我在那邊占他空間的補償

之後就別提了

我還有起碼35萬學貸要還

跟他一直在供養的乖兒子不一樣

 

接下來

讓我來猜猜搬出去後一年會見面的次數是...

一月一次? 一季一次? 半年一次? 一年一次?

我猜是一年一次

過年一次應該就夠了我想

證明...啊 還活著 然後紅包給給這樣

反正之前掃墓 中秋跟端午那些我幾乎都沒回去

老愛排擠我

我回去幹嘛?

必要的時候

還可以跟payhome那邊一樣

紅包用寄的 然後其他就省了

做到這種地步

你們會更高興嗎?

 

SIGH...

我考慮再度兼差了

不然35萬我是要還到什麼時候啊?@.@

反正平常也沒事做

雖然朋友說過

我這樣會死很快

當初兼Cafe差就一直被唸唸唸

說我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就算那群人早就管我去死了(笑)

是說每天加班的我到底能兼什麼差?

很懷疑

 

然後

他媽的剛剛被說

你可不可以用你的腦?

幹!

我可以回說

不好意思喔~讓你覺得我沒帶腦出門

這樣回我被FIRE掉的機率是...

0%

50%

100%?

我猜是100%

因為不喜歡人家頂撞

非常的自以為是高高在上

所以會非常惱怒吧?哈!

 

我選擇了

有看到當作沒看到

不想回他的SKYPE

免得火大起來拿電腦砸過去

沒看過比我家人還要討厭的人...

 

這種情況

下個月我還要提前跟他出差耶

太歡樂了

還好我也打定了

就聽MP3

唸書

其他就是上班睡覺這種主意

連聊天都可以省了

 

突然想到一件很可笑的事

當看電視看到欺負女兒的劇情

看新聞看到那種欺負員工的事情

或者是耳聞哪邊認識的人有這樣的情形

你們這些人總是會說

啊?好可憐喔

那個人怎麼這麼過份啊

諸如此類讓我聽了很刺耳的話語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檢討自己?

都不會看看你們自己也跟那些人一樣?

還是你們自己為高尚?

你們不可能會做那些事情?

總是有諸多理由可以把責任都推卸到我身上?

就因為我忍?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